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文明南京,健康南京300字作文

文明南京,健康南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南京是一個文明健康的城市,我們能做到不隨地吐痰,不在公共場所吸煙,不說粗話、髒話,不亂扔垃圾,不損壞花草樹木,不損壞公共設施,不闖紅燈”的“七不”習慣。

  南京在文明創建工作中長期形成的優良傳統。倡導了文明、健康、和諧、節儉的節日風尚。讓市民感動市民,讓市民學習市民,切實增強市民的主人翁意。如今,以主題性宣傳實踐活動為載體,南京重點圍繞公共場所道德、公共設施維護、人際互助等,開展了“彬彬有禮南京人”市民文明禮儀學習實踐活動。要知道創建的目的不是單純去拿牌子,是抓科學發展,環境優化,民生改善,社會和諧,就是要使城市的建設與發展成果惠及全市人民,讓廣大人民群眾成為最大、最直接的受益者”。

  我愛我們的南京,歡迎大家到南京來玩。

  三條巷小學四年級:周子伯



文明南京,健康南京 標籤:心繫祖國,健康成長作文 健康作文 健康成長作文 健康上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