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娛樂結合運動,健康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娛樂結合運動,健康課餘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娛樂結合運動,健康課餘生活

  我和爸爸、媽媽都愛好體育,喜歡大自然,所以我的課餘生活與體育鍛煉密不可分。

  每天黃昏,我們全家堅持散步到城區廣場,這裡可是民族文化大展台,有老年組的腰鼓、劍術、太極,中年組的棋奕、國標、秧歌,青少年組的街舞、滑輪、球技,兒童組雜亂無章的奔跑打鬧……還有戲曲愛好者自發組成的“業餘戲迷大PK”,讓人賞心悅目。我和爸爸、媽媽一來到廣場就不知不覺跟着音樂節奏加入各自感興趣的隊列,融入民間娛樂的氛圍中樂不思蜀。

  晚上睡覺前,我還要堅持做足十分鐘的俯卧撐和仰卧起坐,爸爸對照時間記錄成績。媽媽說:通過這些娛樂結合運動項目的鍛煉,可以幫助我減掉身上的肥肉,讓我能健康成長。

  周末,我們全家還會騎着單車悠哉游哉地去郊外遊玩,呼吸着田野夾雜花草的香甜空氣,感受着河邊輕柔的自然風,爸爸還帶上魚具,教我釣魚。

  我的課餘生活在爸爸、媽媽的精心安排下,既豐富多彩又有益身心健康。

  安徽安慶潛山縣希望小學302班三年級:余灝



娛樂結合運動,健康課餘生活 標籤:心繫祖國,健康成長作文 課餘生活作文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 多彩的課餘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