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公園的美500字作文

公園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公園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美,它如一個溫柔的玉女,向大家展示着自己不同的美,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夏天的公園。

  夏天,花開了。走進公園大門,一股濃濃的花香向你撲來!接着,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片綠色……

  早晨,太陽升起來了。植物們剛剛接受了露水的洗禮,現在滿身濕漉漉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花兒柔和的在風中搖曳,小草歡快地擺弄着腰肢,好一派美麗的景色!公園裡有一座假山,在假山旁邊有一座涼亭。有些老人在練太極拳,有些老人在跑步,還有的老人在踢毽子,真是一幅安詳、平和的畫面呀!

  中午,太陽把熱灑給了人們。知了不停地叫着,公園裡靜悄悄的,很少有人。只看見荷花湖裡荷花悄悄綻開,露出了潔白的花瓣。碧綠的荷葉像一個個大圓盤,非常青翠,上面滾動着小水珠像透明的珍珠晶瑩閃亮!荷花裊娜地開着,羞澀地打着骨朵兒。它們像一顆明珠,像碧天里的星星!微風襲過,送來縷縷清香……

  傍晚,天氣慢慢變涼,太陽只有一點餘溫散發出來。落日的餘暉染紅了大半個天空,我最喜歡的便是這樣壯觀的景色!只要登上公園的最高處,便能看見這般美麗的畫面。向下俯視,便能看見紅花、粉花、藍花、黃花組成一個個的“小花池”!

  如果說在春天公園是恬雅的,在秋天公園是美麗的,在冬天公園是快樂的,那麼夏天的公園便是別有一番情趣的……

  五年級:溫暖愛唱歌



公園的美 標籤:公園的美作文 公園的美景作文 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