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天在哪裡300字作文

春天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首兒歌這樣唱道:“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那麼,春天到底在哪兒呢?其實春無處不在。 

  你瞧,湖邊亭子的周圍擠滿了綠色的樹木,柳樹的枝條輕輕地懸挂在湖面上,那碧綠的葉子像裁剪過一樣,每一片都像起伏的扁舟,真可謂是“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啊! 

  那一朵朵淡粉色的櫻花,在微風的吹拂下舞動着她那美麗的花瓣,宛如一位仙女在翩翩起舞,那舞姿打動了所有前來觀賞的遊客。如此短暫的生命,卻能綻放出如此美麗的花朵,看了也讓人喜愛。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不錯,這滿滿一樹的梨花,白的像雪。潔白的“雪”花里充滿了旺盛的生命力,讓人不禁讚歎,更讓人忍不住的喜愛她,可愛潔白的梨花是春天裡的仙子! 

(附:原來配圖的,結果弄不上去,鬱悶ing………………)

春天在哪裡 標籤:春天在哪裡作文 秋天在哪裡作文 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