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製作心得500字作文

製作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寒假中,我學會了很多,其中,我覺得對我最重要的那無疑是學會了製作視聽作文,因為我學會了這項本領,才使我更加喜歡攝影,更加喜歡製作。

  在做視聽作文之前,那首先要做的事就是拍攝圖片和視頻,拍攝對於我來說,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在我看來,難的是到哪個地方去尋找一處美景,然後找到合適的角度和方位;簡單的是拍攝,只需要將自己的心靜下來,因為一旦心靜下來了,那你拿手機的手還會不自覺的抖嗎?

  有了照片之後便是根據我所拍攝的照片和視頻來構思了,這一步對我來說是最難的,因為這要根據我的照片及視頻來寫作文,而我又正好不喜歡這種束手束腳的感覺,所以很難發揮。

  然後就是配音了,這一步驟對於我來說無疑是最簡單的了,只需要有感情的朗誦一遍就行了,不過這一步到也不是一帆風順的,因為我錄音的時候就感覺有點緊張,讀不出感情來,有好些地方總是磕磕巴巴的,原本只需要一兩遍,卻在媽媽的要求下多錄了好幾遍。

  然後是得根據前三步來剪輯視頻和添加文本,在剪輯的過程中,我感覺太困難,太無聊,太枯燥。但我還是堅持了將近一個小時,完成了這艱難的一步!當剪輯完成後,欣賞着自己努力下的視聽作文時,感到前所未有的興奮!

  從這次的製作過程中我終於又學會了一項來之不易的新本領,是我之前不會的,抵觸的;這真的是我在寒假中最大的收穫啊!



製作心得 標籤:科技小製作作文 製作作文 手工製作作文 一次手工製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