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人與城市300字作文

人與城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與城市

   黃書揚四年六班  

  “人、城市,城市、人……”人和城市這兩個詞都很普通,要是把它們合起來的話,是普通?還是不普通?今天,我們就來揭開迷底。  

  人,是一個平常的字,而城市是一個平常的詞,那麼,兩者之間又有什麼關係呢?人,指全世界的人;城市指世界各國的城市,那又有何關聯呢?如果你想沒有關聯的話,那肯定錯了。人比如一座城市的話;那麼一個健康的人猶如一座發達的城市;一個不健康的人像是一座落後的城市。我這麼說時,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呢?”大家仔細想想,如果城市的街道是人體的血管。那麼要是城市的街道堵塞了,那麼人體就會引起某一種疾病。如果膀胱是水庫的話,那麼……,如果水庫不運轉的話,那說明城市落後了。膀胱不運轉,說明人生病人。  



人與城市 標籤:人與路作文 老人與海作文 《老人與海》讀後感作文 讀《老人與海》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