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實在太痛900字作文

實在太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懷抱着空虛的回憶,腦海中有彼此的痕迹。我放手溫暖空氣,任你去呼吸。 

  第一次有被人寵愛的感覺,以前都認為自己沒有人喜歡,一次次被拋棄。從此我喜歡上了孤獨,喜歡孤獨,渴望人去愛。 

  不過,我現在有了她,網上認識的,霧裡看花,水中望月。她懂我的心聲,只有她一直默默地支持着我的故事,只有她會默默地聽我訴說,只有她,會忍受得了我傲慢而且孩子氣的脾氣。 

  她不喜歡我寫她,可是我不能不寫,喜歡我勝過喜歡自己的朋友。 

  她喜歡當我的粉絲,總是那麼委屈自己,把我捧得高高的。 

  只有在她心中我最完美。我被某人傷過的心,漸漸地記得,我不光為自己而活。還有人愛我。 

  是的,真正有人那麼喜歡着我,那麼熱烈,我感受得到。 

  若詩,是她的名字。真的,好美。 

  她很小,可是她喜歡言情,寫的文章都好棒,可以的話,大家都去看看。 

  她和我同樣喜歡明曉溪,同樣欣賞泡沫之夏。 

  她是第一個我見過拿一個從沒見過面的人當偶像的小女孩。也許天真,也許純潔。其實,我沒理由猜忌別人,我當初也是這樣子,迷戀着一個令我傷心的人。 

  給她評作文,我從來不手軟,不知道她有沒有生氣?她對我一直很仁慈,我的文章她一定收藏,可是我從來不會說好話給我喜歡的人聽,可能,跟我的性格有關係。 

  我知道,如果她跟我相處,肯定會受不了我的性格,很怪異,有點神經質的脾氣。 

  我跟她說過我的性格,她說沒關係。可是,周圍的人都是如此,連我最愛的人都受不了我的脾氣。 

  做人,失敗不到我這種地步。 

  可是,老天好像眷戀我,失去一個我愛的人,又還給我愛我的人,可是好像都彌補不了我內心的傷口,我註定,一生孤獨。 

  第一次因為一個比我小的女孩相信奇迹,相信真情。 

  可是,如果某人也會如此,我又何苦傷痕纍纍? 

  孤獨的一個人到天亮,輕撫着內心的傷口,想着她和她,兩個不一樣的女孩。 

  真正,想哭都找不到理由;簡直,愛一個人都有罪。 

  若詩,對不起。是你偶像太傷心。潔,對不起,是我讓你變得那麼冷漠。 

  要我說對不起的人,簡直太多太多。 

  若詩,對不起,我的心好痛。以後,可能,你不會再看到你偶像輕鬆的言情了,心裡,只有抹不去的傷痕。

實在太痛 標籤:在太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