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參觀香港太空館600字作文

參觀香港太空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8月22日,媽媽帶我參觀了香港太空館。香港太空館坐落在美麗的維多利亞灣旁,太空館設計獨特,遠看如同一個雞蛋的外殼,它早已成為香港的地標之一。

  推門進去,我看到了天花板上掛滿了行星,彷彿置身於浩瀚的宇宙空間。

  隨着人流,我來到太空科技展覽廳。在這裡,我了解到古人類是怎樣觀察宇宙的,火箭的發展歷程,火箭的構造及太空站的建立情況等有關太空的知識,真讓我大開眼界!更有趣的是,我有幸體會到在月球上漫步的感覺,我進入了月球迷你艙,工作人員幫我穿上裝備,就開始了我的“月球之旅”。在“月球”上,我難以徒步行走,在空中飄來飄去,猶如一朵彩虹在藍天中遨遊。聽媽媽說人在月球上的重量是在地球上的六分之一,也就是說在地球有80斤的我,來到月球只有48斤了,真是太奇妙了!我想:月球上一定還有很多奧秘等待我們去發現吧!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打好基礎,長大以後繼續探索月球的奧秘,讓月球也成為我們人類的生活區。

  滑翔翼是勇敢者的挑戰,在太空館里,我體驗了室內滑翔翼。我一坐上滑翔翼就覺得特別刺激。我的頭趴在滑翔機的前端,手抓着滑翔翼的方向桿,準備開始我的飛行。這時,前面的屏幕上出現一個峽谷,我的手開始左右搖擺方向桿,當我準備撞上岩石時,我一陣上飛,逃過了危險。我飛、我飛、我飛飛!正當我得意的飛來飛去時,突然“轟”的一聲。呀!我撞上岩石啦!不應該得意的!媽媽卻在一旁笑個不停。

  這次參觀香港太空館,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呀!

   柳州市二十七中附小四年級 陳俁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參觀香港太空館 標籤:香港作文 香港之旅作文 游香港海洋公園作文 游香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