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只要一種安靜600字作文

我只要一種安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生活,不一樣的性格,每一種生活所營造出來的性格則是顯而易見的。有的人是開朗的,愛大聲說話,他們的嘴是永遠都停不下來的。而有的人則是喜歡安靜的,都說沉默是金,那麼過度的安靜即是沉默。

  上了中學后,總覺得自己的每天都是過得不快樂的。不管是生活上的壓力,或是學習帶來的壓力,甚至連以往認為通情達理的父母都會施加於我很大的壓力!這便使我漸漸地靠近沉默的邊緣。

  每個星期的上學日,總會在課堂上聽到老師一遍遍不斷的和我們重複得講着紀律,有時候覺得耳朵聽得都快生繭了,一句句與紀律相關的話都能倒背如流了,卻依然還要聽着老師反覆的嘮叨。有時候考試考差了,自然而然得成績也就退步了,而結果也根本就在預料之中,還是等來家長和老師的一次次叮囑和“恨鐵不成鋼”的語氣。好不容易熬來一個周末,卻不能休息的舒舒服服!不是太早被叫起了床,就是一些七零八碎的小事落在我的身上。也有時候,難免少不了父母因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所發生的爭吵……

  這些事也許每個人都會有經歷,這樣的某一經歷也是無法避免的。在這段時間裡,我是有很多嚮往安靜,多希望自己一個人能待在一個沒有一切的地方。那時一個沒有聲音、沒有雜物和萬物的地方!我知道這不太可能,也許有,但大概在夢裡。

  老師和家長也常會問我,為什麼不喜歡與別人多交流。而我總回答是因為自己的內向。其實我也明白,自己不喜歡與別人多交流的原因,大概就在於不想聽別人對我的太多嘮叨吧。長大后,我發現我自己喜歡一個人獨拉獨往,這樣的個性並不是天性,而是由生活所磨鍊的,因為我知道安靜的感覺是多麼美好。



我只要一種安靜 標籤:只要作文 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