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想要一支神奇的手400字作文

我想要一支神奇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要一支神奇的手,這支手不僅給我帶來快樂,也可以給人民帶來方便。因為他有神奇的魔力。 

  我想要一支神奇的手,用手去摸摸石頭、廢紙 ……把他們變成金子,把這些金子換錢捐獻給孤兒院、老人會、學校、災區 …… 這可以帶給人民幸福、知識,也帶給我快樂。 

  我想要一支神奇的手,第一位老奶奶要過馬路,可車子多得幾乎沒有停頓,當聽到汽車刺耳的嘟嘟聲時,我覺得老奶奶要等很久也會承受不了刺耳的聲音,我跑過去要扶她過馬路,手一揮,車停了。我扶着老奶奶過了馬路,手一揮,車又動起來了。 

  在公園裡,我看見一隻小鳥可憐巴巴的躺在那,我急忙報起它摸摸它的腳,不一會兒好了。 

  我走在小路上看見2隻小狗在吵架,我跑過去,摸摸他們的頭,2隻小狗和好啦。在家裡,媽媽發燒了,我摸摸她的額頭,不到一小時全好了,而且比以前更有精神了。 

  我開心我用一支神奇的手就幫助了這麼多人。但這只是我的一次幻想,但我相信科學,在將來、未來會發明出更好的東西。

我想要一支神奇的手 標籤:假如我有一支神筆作文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 我想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