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新朋友350字作文

我的新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隻金魚,是很常見的,但是在我家金魚是很寶貴的,因為它是我唯一的寵物。

  這個寒假,我的金魚成為了我的新朋友。它小巧玲瓏,最喜歡吃麵包屑,這是我從拍賣會買來的金魚,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新年,新年代表紅紅火火嘛。

  新年很膽小,輕輕碰一下魚缸,它就嚇得四處打轉。它逃跑的速度很快,我都還沒有看清它的行動軌跡,它就已經游到另一頭去了。

  此後,我開始給它做特訓。每次我都假裝給它喂完食物后離開,又馬上轉回來給它來個措手不及,可是每次它都逃走。我意識到這樣行不通,還讓新年吃飯都心驚膽戰。後來,它好像都不怕了,大概是因為已經熟悉我了吧!

  開學后,我沒能給新年換水.餵食,因為學習太緊了。有一天,終於抽出了一點時間,我馬上去找新年。可是,我見到它浮在水面,沒有一絲生息。我簡直不敢相信,短短几天,它竟然死了。

  草枯了還會長出來,魚會復生嗎?我真對不起我的金魚。



我的新朋友 標籤:我的新朋友作文 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的新學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