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活着需要一種精神500字作文

人活着需要一種精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活着不單單是靠食物,不單單是靠朋友的握手和父母的鼓勵,不單單是靠積極的上進心。 

 人活着,需要一種精神,它叫傲骨。這是一種頂天立地、驚天動地的精神,它可以讓你名垂千古。這是司馬遷、文天祥擁有的精神,這夏明翰、譚嗣同擁有的精神。面對利益的誘惑,文天祥說出了:“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千古名句。面對死亡,夏明翰毅然喊出了:“砍頭不要僅,只要主義真,殺了夏明翰,還有後來人”的狀語。 

 人活着,需要一種精神,它叫奮鬥。這是一種偉大的力量,是一種能用一支槓桿支撐起整個地球的力量。天才與苦難總是相連的,貝多芬用奮鬥,為生命增添了光彩,用奮鬥,為音樂史再增巨作。一次考試后,我們總是嘆息有多少“黑馬”的出現,卻又是否想過他們背後的奮鬥與付出。假如你改變不了周圍的環境,那你就去改變自己吧,而改變自己所需要的精神,就是奮鬥。 

 人活着,學要一種精神,它叫自信,這是一種用於攀登的精神。它是一種奇妙的東西,能使可能成為不可能,也能使不可能成為可能。自信,是一種精神財富,它能使我們精神愉快,它能幫助我們發現自己的潛能,使我走向成功之路,路上天氣正好,天上太陽正晴。 

 人活着,需要一種精神,這種精神叫傲骨;這種精神叫奮鬥;這種精神叫自信!

人活着需要一種精神 標籤:人活着作文 一種精神作文 有一種精神作文 活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