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不喜歡跑步400字作文

我不喜歡跑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老師和父母常常說,要想學習好,前提就是要有一個好身體,因為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如果沒有了健康,那麼其他的一切均免談,而想要有一個好身體,就要做好日常的鍛煉,最有效的方式就是跑步了,但是我卻唯獨不喜歡跑步這項運動。

  每次上體育課的時候,我都會提心弔膽的,害怕老師會突然說:“今天這節課我們的內容是跑步”,要是聽見這句話,我都會有逃課的心理了。因為我每次跑完步以後,身體就像是散了架一樣,好幾個小時,身上都會覺得十分的酸軟無力,精神上因為鍛煉過度也會變得異常的疲勞,所以跑步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場噩夢。

  每天的日常跑操也很是令我頭痛,但是這個活動班主任老師必須到場清點人數,所以我沒有辦法躲避,幸好這種跑步不是很劇烈,所以我還是能承受的。我知道自己的身體不好,就越應該通過跑步鍛煉身體,但是由於我內心的抵觸,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是不喜歡跑步這項運動。

  但是為了有一個好的身體,我決定,及時我不喜歡跑步,也要逼着自己堅持鍛煉,只有這樣才能獲得健康。



我不喜歡跑步 標籤:我不喜歡作文 不喜歡作文 跑步作文 跑步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