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喜歡跑步400字作文

我喜歡跑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跑步 

  我是一個愛運動的小姑娘,聽媽媽說:我剛會走時就從這個沙發蹦向那個沙發,把大凳子、小椅子排成火車來拉。 

  長大后,我在爸爸媽媽的帶動下,喜歡上了跑步。 

  每天清晨,天剛蒙蒙亮,四周靜悄悄的。居民樓里絕大多數人還在夢鄉的時候,我就悄悄起床,穿上心愛的運動鞋去跑步。我沿着林蔭小道跑向音樂廣場,我繞着廣場的小路慢慢地跑, 

  環繞廣場的人工湖水裡映着我矯健的身姿,一波一波向前遊動,路邊多情的枝條像在拉扯着我,輕拂着我,像是給我加油、鼓勁;正在忙碌的清潔工阿姨向我伸出大拇指:哇!好棒。跑在路上,我身上濕乎乎的,但感覺好爽。通常,我跑完3圈后,太陽公公就露出了笑臉,於是我就順着小路跑回家。這時,媽媽已做好了早飯,爸爸也上班去了。 

  現在,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我的個子猛長,身輕如燕,跑起來健步如飛,像插上了翅膀,這全是鍛煉的結果。自從我迷上了跑步,疾病遠離了我,學習成績也越來越好,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兒。跑步,使我精神舒暢,信心倍增。跑步,使我耐心位增,學習上再有困難都被一一攻克了。 

  總之,運動使人健康,我愛運動,更愛跑步。

我喜歡跑步 標籤:跑步作文 跑步比賽作文 我愛跑步作文 我喜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