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不喜歡冬天600字作文

我不喜歡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冬天的格調是灰色的,空氣中經常籠罩着一層又一層的白霧,使萬物看起來好沒生機,所以讓所有人的心都灰濛濛的

  冷風是冬天的崇拜者。所以冬天一登場,它的鐵杆粉絲就一下子湧出來,真讓人防不勝防。風為了能博得“冬”紅顏一笑,往往使出渾身解數,一下子吹段樹枝。吹走沙粒。颳走塵土。這本來是風的拿手好戲,但可恨的是雨也來湊熱鬧,它明明不是冬天的粉絲。雨根本是屬於夏天的,可它提早來了。它想背叛夏天,不想讓夏天知道它來捧冬天的場,因而來得有點偷偷摸摸不那麼光明正大,它是跟着風的腳步悄悄的來,所以冬天的雨是自私的。

  冬天的風是無情的,它呼啦啦地直接吹入人們的脖子,可是雨呢?它也隨風附和,不停的拍打着人們的肌膚。風和雨相遇就像崇拜者遇到了偶像,都瘋狂不已。他們互相吹捧,毫不留情得下着。刮著,絲毫不顧慮人們的情緒,所以我覺得冬天的雨是可惡的。

  冬天的雨,像孩子學步一樣別彆扭扭地下個不停,擾得人心煩意亂。一點也不像夏天的陣雨,嘩啦嘩啦,乾脆利落,來得快,去得也快。冬天的雨不但模糊人們的視線。污濁了空氣。泥濘了地面,還請風為它做後盾,妄圖擴大它的影響力,以便向人類炫耀它那顆卑鄙可憐的自尊心。所以我覺得冬天的雨是可恥的。

  我一點也都不喜歡冬天的雨。因為他的盲目崇拜。它對夏天的背叛。他那沙粒般渺小的虛榮,還有它帶給人們的不良情緒。 

   陽江職業技術學院附屬實驗學校九年級 荷花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不喜歡冬天 標籤:我不喜歡作文 我喜歡冬天作文 喜歡冬天作文 不喜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