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喜歡跑步300字作文

我喜歡跑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運動,比如:跳繩、跳高、游泳······ 可是,我喜歡跑步,尤其是飛跑的那種。我喜歡跑起來飛快的感覺,喜歡那種勇往直前的勁頭兒,更喜歡聽耳邊的風聲。尤其是跑出一身痛快淋漓的大汗以後,回家洗個澡,別提有多舒服啦。

   在學校,如果那個男生招惹了我們女生, 下課後,我們女生就“圍剿” 他。因為我跑得快,常常派我去“追捕”。我就一直追、追、追!追得他氣喘吁吁、筋疲力盡,說:“小美女,別追啦!我不行啦。”

我就把他“押”回來,女生們 圍上來給他來一頓“少林擰耳朵”、“武當十三掐”。哼!

   在家裡,也經常和爺爺賽跑。當爺爺跑不過要落後的時候,就常耍小花招兒,不是拽我衣服,就是拉我的胳膊,可賴啦。儘管這樣,也總是我贏,當“冠軍”的感覺真好!

   跑步,不僅鍛煉身體,還能在賽跑中體驗到樂趣。



我喜歡跑步 標籤:跑步作文 跑步比賽作文 我愛跑步作文 我喜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