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河的自訴400字作文

小河的自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本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自從有一天起,我就開始受人們的侮辱。

  那是一個明亮的早晨,我還在睡覺,突然看見幾隻鷹在我頭上盤旋,說:“快跑!快跑!”隨後,我便看見一群人順路跑來。他們在我的旁邊做燒烤,弄得我不停的咳嗽。燒烤機吹出的煙,污染了我,晚上我就生了病。

  第二天,我清澈的身體一下子變得烏黑烏黑的,我的夥伴小魚也受了傷。後來幾天,人們都到我旁邊的草坪上野催,我的病就更嚴重了。人們不停得到小河裡釣魚,魚夥伴兒在不停的向我揮手告別,我的淚花也不時地掉落下來。

  第三天,人們告訴他的同夥這兒有一塊空地,一大早就跑來造房子。他們把磚放在我頭上,還把我的水挖去澆水泥。

  一個月後,人們住在房子頂上。那兒沒有垃圾桶,他們把垃圾都扔在我身上。不久后,我變得又臟又臭。我一天比一天更想念以前的生活。原來我身邊是一片森林,頭上是小鳥的鳴叫,可現在……

  請大家愛護環境,保護小河,愛護大自然。



小河的自訴 標籤:小河的自述作文 小河的故事作文 小河的呼喚作文 小河的訴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