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河的自述400字作文

小河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河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小河。現在的我根本不能和以前比了,現在的我全身都是烏黑的,身上到處都是垃圾,到處散發著惡臭孩子們看見我就躲着我,這使我很痛心。 

  以前的我很漂亮,穿着一件乾淨的衣服。孩子們也特別喜歡到我這兒玩。他們每到有空的時候,就到我身體里游泳、做遊戲,他們玩得是那麼高興、無拘無束,我看着也高興。大人們也很喜歡我、愛護我。他們喜歡用我身體里的水來洗衣服。當炎熱的夏天到來時,人們還會來喝我的水來解渴呢!我就生活在這幸福的日子裡。 

可是後來,不知怎麼回事,我就被人冷落了、排斥了。剛開始,也就是一兩個人往我身上扔垃圾。後來越來越多的人往我身上扔垃圾。不僅如此,有些工廠還向我身體里排放污水,久而久之,我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模樣了。我一直在想,人類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這是不公平的,我給他們帶去的應該是快樂呀,但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呢?我漸漸地感覺到我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我快要撐不住了…… 

  我多麼希望有朝一日我能變成從前的我,我希望人類不要再來折磨我了。祝願我的兄弟姐妹都不要像我這麼慘,最好人類能夠早點醒悟,不要再來傷害我們了。

小河的自述 標籤:小河的自述作文 小河的故事作文 小河的呼喚作文 小河的訴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