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河的自述450字作文

小河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是一條活潑可愛,頑皮好動的小河,我整天穿着一件蔚藍蔚藍的衣服,顯得十分漂亮。人類都很關心我,愛護我。

  我有許多好朋友:像森林裡活蹦亂跳的小動物,天上飛的可愛的小鳥。他們每天都要來我家做客。因為我家旁邊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他每天都要跟我玩兒,陪我聊天,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花團錦簇、奼紫嫣紅。他們每天在風姐姐的指揮下翩翩起舞。兩旁綠樹成陰,到處都充滿了歡聲笑語!

  可是,不久前,在我的上游建起了一座座化工廠,工廠把生產出來的垃圾和難聞刺鼻的廢水,統統放入我的體內。漸漸地,兩旁的小草變黃,然後枯萎了,奄奄一息,生命危在旦夕。往日的朋友離我遠遠的,就連可愛的小鳥也飛的無影無蹤了……他們都在也不想見到我了,我很孤獨,四周死氣沉沉的。人類都離不開水,有些人因在沙漠里沒水喝,還渴死呢。所以大家一定要愛護水資源。

  人類啊!請不要再傷害我們了,讓我們恢復原來的摸樣吧!你們在不珍惜我們,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會是你們的眼淚,到時候你們後悔都來不及了!

  四年級:賀曉蓉



小河的自述 標籤:小河的自述作文 小河的故事作文 小河的呼喚作文 小河的訴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