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河的自述300字作文

小河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河的自述

  實驗小學三五班李楚涵

  我是一條小河,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我是那樣潔凈明亮,小魚小蝦是我的好夥伴,它們在我的懷裡游來游去,蝴蝶小鳥是我的好朋友,它們在我的身邊飛來飛去。我每天嘩啦嘩啦唱着歡快的歌,歡迎人們到我這裡來釣魚、洗衣服,最開心的要數孩子們了,他們在我身上戲水,捉魚蝦,我的生活別提有多快樂了!

  可是,慢慢的,我發現人們的生活有 了很大的變化。在我的周圍建起了幾家工廠,工廠里排出的廢水全部流進了我的肚子里,我原來潔凈明亮的身體現在變得黑乎乎、髒兮兮的了,小魚小蝦們都被毒死了;人們開始將各種垃圾倒在我的身上,蝴蝶小鳥們也被這難聞的氣味熏走了,孩子們看到我難看的樣子,也都離我遠遠的。好夥伴都沒了,我再也找不到從前的快樂和幸福,現在的我變得很孤獨很難過……

  我在想:人們為什麼要把我變得髒亂不堪呢?我什麼時候還能回到從前的樣子呢?



小河的自述 標籤:小河的自述作文 小河的故事作文 小河的呼喚作文 小河的訴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