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教室700字作文

美麗的教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家好,我是一個在一間叫東鄱小學讀書的一個小女孩,我愛我的學校,更愛我的教室。  

  我現在讀四年級,在四(2)班裡讀書,沿着中梯,上到四樓時,向右邊轉,第一間就是我的教室。 

  我的教室一共有四棟門,你一進到教室,就會看到四面八方都是又白又整潔的牆。你往左手邊看,就會看到一塊又大又黑又長的黑板。黑板上寫着八個大大的紅色字“勤學苦練,立志成才。”那是以前的烈士用他們的紅紅鮮血的國旗,上面還有五顆金光閃閃的紅星,好像時刻提醒着我們,好好學習,長大后要報答祖國。 

   我們的教室一共有兩塊大大的黑板,一塊是老師用來上課寫字的,另一塊是用來出板報的,板報上畫著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下在敬着禮,好像在說:“我一定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要好好學習!”旁邊畫了許多美麗的花朵,好像對着我們點頭問好。 

  啊!對了,差一點忘了那個值得讓人欣賞的小板報,上面貼着8個五彩繽紛的大字,還有幾篇小稿子呢!真是讓人值得欣賞呢!。 

  還有一個孩子們經常去的,但是又在一個不引人注意的小地方,那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小角落 ---圖書角。你瞧,圖書角上放着一本本讓人能看得津津有味的書。比如有:童話書啦,歷史書啦,還有猜迷語書呢。下課了,有些同學就會跑到那裡去如饑似渴地讀起來。 

  在教室的外面,有一條小小卻長長的小走廊,“鈴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友一些會到小走廊去玩耍、嬉戲;有的在跳繩,友的在玩石頭剪刀布,還有的在跳繩。真快樂呀!磚頭上長這讓人感到舒服的小柳兒,如果你的眼睛疲勞,看一下那些小柳兒,一定會覺得舒服多了! 

  看!瞧!孩子們生活在這麼一個綠色的環境里,孩子們多幸福呀!他們多快樂呀!我愛我的學校,更我那幸福的教室!!!



美麗的教室 標籤:會飛的教室作文 我們的教室作文 我的教室作文 未來的教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