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樂高小人cs槍戰350字作文

樂高小人cs槍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天,一個樂高小人約了幾個好朋友,一起去樂高cs場地玩槍戰。聽到這個消息后,其他小人都很興奮,趕緊帶上裝備,前往目的地。

  其他小人剛到目的地,連喘口氣的時間也沒有,便開戰了。雙方先躲藏了起來,過了一會,一個人走了出來,原來是紅方的一個偵察兵。然而,他並不知道危險正在一步一步的靠近,40米外,藍方的一個狙擊手正瞄準着他呢。可惜子彈射程不遠,打不到他。這時,偵察兵突然停了下來,用手機給隊長發了一條消息:a區有可能會有狙擊手,你小心!隊長也發來了一條消息:好的·!隊長的消息剛剛發來,一顆子彈就飛了過來,打中了旁邊的花木。偵察兵並不知道狙擊手在哪,拿起了手中的武器,往四周打了一番,就跑走了。此時,雙方主力在c區展開了激戰。到處都是砰砰砰!轟轟轟!的聲音。最後,藍方因彈盡糧絕投降了。

  經過激烈的戰鬥,紅方贏了!



樂高小人cs槍戰 標籤:水槍戰作文 槍戰作文 小人國作文 小人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