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謝600字作文

感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感 謝  

  歌詞中說的好:“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是媽媽哺育兒女,兒女很感謝媽媽唱出的心聲。原來聽着只是好聽,但我的一次親身經歷,讓我明白了這首歌的真諦。  

  記得有一年,我發高燒39度5,媽媽趕忙送我去醫院。由於堵車,再加上天氣冷,我不停地發抖。媽媽不顧一切地把車停在一邊,從後背箱拿來毛毯幫我蓋好,然後回到駕駛員位置繼續開車,我隱隱約約看見媽媽的手凍得紅紅的,然後我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汽車終於駛到了醫院,恰好我也醒了。媽媽急忙把我抱下車,進了醫院,醫生給我做了檢查,開了葯。回到家后,媽媽給我沖好葯,舀起一勺藥放到嘴邊,輕輕的吹了一下,然後放到我嘴邊,說:“慢慢喝,別燙着。”於是我就這樣把葯喝完了。喝完葯后,我感覺有點餓,於是媽媽趕忙去給我做飯。第一次給我做了一個蔬菜粥,聞着很香,但由於我生病,沒胃口,吃幾口就放在一邊了。媽媽問我:“還想吃點什麼嗎?”我看了看錶,已經十一點半了,我就對媽媽說:“已經這麼晚了,還是先休息吧。”媽媽焦急地說:“不行,要是不吃點東西的話,病會更重的!”我說:“那就幫我做個湯吧”媽媽做好湯後端上來,一口一口地喂我,清爽的蛋花湯把噁心壓制下去了。喝完湯后,我就去睡覺了。  

  半夜我起來上廁所時,才發現媽媽在夜裡一直沒睡,生怕我晚上不舒服,此時,大顆大顆的淚珠順着我的臉頰流了下來。  

  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我的病漸漸的好了。在這件事中,我終於明白了“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我要感謝媽媽。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感謝 標籤: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 感謝師恩作文 感謝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