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請對自己的寵物負責800字作文

請對自己的寵物負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隨着社會的發展,養寵物的人也是越來越多了。根據主人的愛好,有的主人會養忠實的狗狗,有的主人會養高傲的貓咪,也有的人會飼養一些小烏龜。但無論怎樣,我覺得既然你要是選擇了某一種動物的話,請你一定要好好地善待它。但一般情況下,主人對自己所養的動物還是疼愛有加的,但也有個別人可不是這樣的哦!

  這不,我剛才網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這是一對情侶,他們養了一隻哈士奇。其實,這隻哈士奇真的還算是聽話的,平時都挺乖的,也非常的逗人喜歡,周圍的鄰居也都蠻喜歡它的。可是,最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這隻哈士奇經常半夜三更地大叫着。起初的時候,還以為它可能不舒服,在想着,它平時又挺乖巧的,應該是不舒服了吧!可是,一連好幾天,都出現了這種情況,要知道這可是在大晚上的呀,大家都要睡覺的,這麼下去的話,怎麼行呢?於是,鄰居就去敲門了。可是,敲了半天,裡面也沒有反應。無奈之下,鄰居找到了房東。於是,房東就打電話給那對情侶。天哪!那對情侶竟然出去旅遊了,把哈士奇關在了裡面,那麼多天了,難怪它一直叫着。最後,經過那對情侶的同意,房東用鑰匙打開了們。哇!這一開門,迎面撲來的是一陣臭氣,這哪裡是人住的地方。哈士奇已經瘦得瘦骨嶙峋的,它盤子里的食物早就沒有了,旁邊的一隻喝水的盤子也只剩下了一點髒水。難怪它要叫了呢!而且,哈士奇隨地大小便,把整個家都拆了,搞得烏煙瘴氣的。興許哈士奇也很生氣吧!自己的主人竟然把它獨自留在家裡,管自己去風流瀟洒去了。剛才開門的那一刻,它還以為是主人回來了呢,它還屁顛屁顛地到門口來迎接主子。可是,它卻失望了。鄰居看它可憐,就給了一些食物給它。可是,它一下子就吃完了。哎!真是可憐呀!

  如果要不是鄰居去搬救兵的話,恐怕這隻哈士奇也只有餓死的份了。既然那對情侶選擇了養狗狗,就應該對自己所養的狗狗負責。即便自己要出去旅遊,也可以託付給朋友呀!所以,我奉勸那些正要養狗狗的人,如果你決定要養狗狗的話,請您一定得對你的狗狗負責,千萬不要遺棄它。



請對自己的寵物負責 標籤:我的寵物作文 我的寵物狗作文 可愛的寵物作文 我家的寵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