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美麗的濱江公園700字作文

美麗的濱江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南靖的江濱公園是一個美麗的大公園。

  秋天裡的一天,天高雲淡,我和同學們一起到江濱公園去玩。一走到中山橋,就可以看到橋又長又寬,周圍是鐵索圍着,仔細一看,橋面可以三輛大卡車並排駛過。到了晚上,有許多人在橋兩邊賣東西。橋下有許多橋洞,發洪水的時候,洪水既可從橋洞過去,又可從橋面漫過,因為橋面很低。

  走過中山橋,遠眺荊江,河水很清,清得可以看見河裡的小石頭和小蝦小魚;河水很靜,靜得像一面鏡子。河邊常常有老奶奶大嬸們在洗衣服,幾條遊船在平靜的河面上慢慢地滑過,河面上幾乎不留一點痕迹。看着這麼滿的水,這麼乾淨的水,真忍不住要跳下去游一游。你看,荊江就像給公園鑲了一條邊似的,有了這條邊,江濱公園就更美了。

  看完荊江,就登上了河堤。呀!河堤真長呀!一眼望不到邊。你猜,河堤是用什麼鋪成的呢?是用鵝卵石鋪成的,上面還有許多圖案。河堤旁邊有一排倒垂的柳樹。一棵棵柳樹就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在梳理自己的長頭髮。微風一吹,那一位位少女就翩翩起舞,好像是在歡迎人們的到來。橫着看,柳樹又像是一個個在草原上站崗的士兵,也一樣是那樣雄偉,那樣高大。柳樹下有石凳,人們常常坐在石凳上談天。

  繞過河堤,便來到光明廣場。光明廣場很寬,呈六邊形。廣場周圍有一排排石凳,凳子邊有美麗的花壇。花壇里的花開得真艷啊!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粉的似霞,藍的似海。一天里,傍晚的光明廣場最熱鬧,特別是雙休日,許多大人帶着自己的孩子來這兒放風箏。

  走過光明廣場,就到了健身場。健身場里有許多健身器材,可以讓我們健身。這些器材有翹翹板,有鞦韆,有跑步機等。健身場里最熱鬧的也是早上和傍晚,許多老人和小孩在這裡健身嬉戲,熱鬧極了。

  江濱公園到處都有美,說也說不完。你可知道是誰創造了這美麗的江濱公園?是辛勤的南靖人民創造了它,創造了美。



美麗的濱江公園 標籤:濱江公園作文 美麗的濱江作文 美麗的濱江路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