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吳江公園一游400字作文

吳江公園一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吳江公園一游 

今天下午,烈日炎炎。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吳江公園。 

剛走進公園不久,一條湖迎面而來,湖中不時有幾條遊艇劃過,湖邊的樹兒、小山,與太陽的影子倒映在水中,構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地我們來到一座小山旁,老師便領着我們爬上了山,一路上,我與樹葉打過幾次“戰”,誰讓它們擋我的道呢!來到山頂,這裡有一座涼亭,亭里的位子被搶佔一空,我只好站在旁邊。 

山下的景物盡收眼底。山的北面,是一片花圃,紅的、綠的、白的……應有盡有,而且種的整整齊齊;山的南邊,是遊樂區,看見有人在開賽車、溜冰,我心裡痒痒的,真想去過把癮。一陣陣清風吹來,涼爽極了,頓時,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 

下了山,我們在草地上,玩起了“丟手絹”的遊戲,但是,老天不作美,下起了雨,抬頭看看天上,太陽公公還在那裡笑,原來是太陽雨,可惜時間到了,我們只得回校。 

經過這次遊玩雖然很熱很累,但是我們心中很輕鬆,很快樂。

吳江公園一游 標籤:公園一游作文 濱江公園作文 動物園一游作文 田園一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