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石頭800字作文

石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石頭是一種非常堅固的東西,在生活中,我們也是非常常見的東西。石頭並不好看,它沒有小草青蔥,也沒有它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功能。石頭,它沒有花朵那樣美麗,奼紫嫣紅,香氣撲鼻。石頭,它也沒有小鳥那樣展翅飛翔,停落在樹枝上唱着美妙而動聽的歌。石頭,只是一種十分普通的東西,它的顏色不艷麗,但也有很多種。

  石頭,是多麼簡單的東西啊!它只是一塊又重又硬的東西。沒有多少人喜歡石頭,因為它不好看,我們往往不喜歡石頭的原因,就在於它的外表。但是我們沒有發現的是,石頭,它是多麼的頑強,為我們做的貢獻,為大自然創造出的美,也是數不勝數。石頭,一個渺小而樸素的東西,它可以用來製作石牆,可以做成石灰石來裝飾房子。

  它這樣一個看似簡單卻不簡單的東西,在大自然里,這些石頭也是發揮着非常大的作用的。像我們爬的珠穆朗瑪峰山脈,我們所了解的黃山,五嶽,這些上,五一不是含有石頭的山。因為有了石頭在,才能穩固這座大山,讓它屹立在大地上常年不倒。石頭,在小路上,充當著裝飾品,石頭,它長在花朵小草盤,為它們反襯。

  雖然表面上看石頭並不好看,但實際改造過的石頭,不比花朵,它也是一種十分好看的東西。我們在校園裡見到的假山,實際上也是由石頭雕刻而成,我們在圖書館,其他的地方擺放的石像。那些也是我們所看到的石頭做成的,那樣簡簡單單的石頭,也都是由我們改造而成的一種藝術品,它無一不是大自然界中的一種好看的東西。

  石頭,不單單是看它的表面,它遇到風吹雨打,也都是不怕它們的打擊。哪怕是從山上滾落下來,也不一定會因為碰撞而碎裂。石頭,它就是那樣的堅強,那樣的牢固。它在太陽的照射下,不會像花朵那樣容易枯萎,它經過很長的照射的暴晒,也不會那麼容易開裂。即使時間匆匆流逝,它的年華依然還在。

  它依然是那樣的青春常駐,不會因為時光的變化而衰老,石頭,它欲想便大變多,也是一個十分艱難的過程,它並不像花朵一樣,欲想開得美麗芬芳,就得吸收多的養分,石頭是忠貞不屈,頑強的東西。



石頭 標籤:石頭作文 小石頭作文 石頭歷險記作文 石頭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