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有了願望的石頭,能走多遠》有感600字作文

讀《有了願望的石頭,能走多遠》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位普通的鄉村郵差叫勒瓦勒,他送信時被一塊石頭絆倒了,但他被石頭吸引了。從此以後,他便開始收集石頭。後來,他把收集起來的石頭搭成了一個石城,後來被一個記者發現,把他寫了下來,他變成了新聞人物。眾人前往參觀,有一塊石頭上刻着一句話:“我想知道一塊有了願望的石頭能走多遠遠。

  《有了願望的石頭,能走多遠》告訴我們:郵差在路上遇到了一塊石頭,他對這塊石頭有了一個夢想,就這樣,他一直向這個夢想去做,最後這個夢想實現了。

  《有了願望的石頭,能走多遠》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普普通通的郵差在一次送郵件的途中遭遇了一塊石頭,並且許下了一個願望。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一直往他的夢想去做,最終他的願望實現了。薛瓦勒郵差成為新聞人物,是因為他不斷地朝着願望去做而成名的,他並不是靠他人成名的。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但這些夢有些人可以去實現,實現的人他肯定是朝着自己的夢想去做的,就像薛瓦勒,而實現不了的那些人,肯定被一開始的困難給退縮。我要向薛瓦勒學習他的精神,向自己的夢想去做,去實現。因為我知道:“無論做什麼事,只要認真對待,就一定能做的更好!”薛瓦勒有一個精神就是:貴在堅持。

  我就是一個不會太堅持的人,幾天好了,過幾天又堅持不住了。我一定要向薛瓦勒的堅持學習,堅持自己的夢想,認真去學習各種知識,從小事做起,做好一切事情,長大以後實現自己的美好夢想。我也要向自己提出一些要求了,做作業時不能拖拉,也不能玩玩具,開小差;在學校聽好老師的話,在家裡聽父母的話,不過我也知道,光說不做是沒用的,只能用實際行動來證明。

  六年級:落葉獨舞



讀《有了願望的石頭,能走多遠》有感 標籤:我喜歡的石頭作文 奇妙的石頭作文 有多遠作文 夢有多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