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龍樓石頭公園600字作文

游龍樓石頭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去過許多美麗的景點,但我覺得讓我臨行時戀戀不捨的景點只有一個---石頭公園。

  星期六早晨,明媚的陽光慷慨的給予了每一個人光明。我正在看電視,爸爸走過來對我說:“兄弟{我和爸爸平常都互稱兄弟}。去龍樓石頭公園玩嗎?”“當然去啦!“”那趕緊換衣服。爸爸說道。我連忙跑去換衣服。過了一分鐘,我便換好衣服和爸爸一起乘車去了。

  過了十幾分鐘,終於到了,爸爸帶我來到了聞名海島的石頭公園。石頭公園的門口兩側有兩棵高大挺拔的椰子樹,像是兩個高大的巨人守衛着石頭公園。而內側有兩排鮮艷的花朵,微風吹來,它們好像在對我的到來表示歡迎。我如一隻脫韁的野馬,向石頭公園裡面跑去,“啊!腳下是什麼東西?”我自言自語的嘀咕道。我抬起腳一看,原來是一個極其鋒利的石頭,我不敢再快速跑了,只能小心翼翼的探路。生怕踩中了“地雷”。不一會兒,過了危險地帶。我心中的一塊石頭才終於落下來。呈現在我的眼前的是一個人口眾多的石頭王國。我尋找這石頭王國的“國王”。“應該是這塊吧!”我興奮地叫道。我想要伸手去摩挲這位尊貴的“國王”。可曾料想。他旁邊有3個禁衛軍--三塊極其鋒利的石頭,我被這強大的禁衛軍扎到了一下。我不敢再碰一下這尊貴的“國王”,正當我看得最入迷的時候,突然傳來一句世界上最難聽的話--“兄弟!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得跟爸爸乘車回家了。

  我心中最美的那幅畫是石頭公園。石頭公園非常美,有時間,你們也要去遊覽一下哦!保證會讓你們大飽眼福哦!

  海南文昌東哥中心小學六一班六年級:林明樺



游龍樓石頭公園 標籤:游龍山作文 游龍灣作文 石頭作文 小石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