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蚊大哥歇會吧500字作文

蚊大哥歇會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打、我打、看你敢盯我“蚊大哥,請你歇會吧!

  或許是雨天的問題,再加上有點悶,這兩天蚊子大哥開始作戰,這兒叮一個,哪兒叮一個,在我的可憐的小腿都留下了他來過的痕迹!蚊大哥,求你了,歇會吧!

  剛擦完這蚊子留下來的紀念”品“,另一個紀念”品“又冒出來了!蚊大哥,請您歇會吧!我忙不過來啊!

  日記寫着寫着,突然有一隻黑黑可怕的東西在和我對視,啊!又是蚊大哥!蚊大哥,你認識我了嗎!?我怕你了,歇會吧,讓我也歇會吧,我要寫日記啊!沒時間跟你玩捉迷藏的!可是,蚊大哥怎麼會放過我眼前這個”美食“呢!馬上又向我進攻!天吶!讓我歇會吧,我寫完日記再來兩招給你看!看你還敢這樣折磨我!

  但是蚊大哥這樣的騷擾,要我怎麼靜下心來寫日記啊!日記那麼神聖的東西,被它糟蹋成這樣!算了,還是先收拾蚊大哥再說吧!

  看!哼!眼角也冒出了一個蚊大哥親吻過的痕迹!蚊大哥,您歇會吧!我受不了了!

  蚊大哥,快別盯了,我腿上現在的血液運輸不流通了,已經快乾竭了,短路了!蚊大哥,別這樣忙活了,歇會吧!

  蚊大哥,歇會吧!不要追我了,我真的怕你了,我都快跑不動了,你還在追吶!

  ”又來,我打......“”啊!......痛!“天吶,蚊大哥,你怎麼那麼厲害,每一次都逮不到你,反而把自己打得不成樣了!蚊大哥,放過我吧!歇會吧!

  蚊大哥。請您歇會吧!



蚊大哥歇會吧 標籤:大哥哥作文 大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