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你休息一會吧!900字作文

媽媽,你休息一會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就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自己是想到了過去自己有寫過一篇稿子,然後當時是被我們的老師看到了,就當時是寫母愛如山的,然後自己第1篇寫的就是自己在生病的時候然後媽媽她是怎麼做的,最後這一就是互利他說要休息一下,但是後來這一球球的這一講的這個故事實在是太過於樸素了,所以就沒有去上交這個作業,而是另外寫了另一篇相對來說比較嘩眾取寵的那一種文章,但是呢,後來就前面那一篇文章這裡就忘記撕掉了,然後被老師看到了自己打的草稿,他就照自己說,把那篇稿子再認識了一下,然後投出去就他幫自己投稿嘛,然後最後經常就上稿了,就在我們當時那個當地教育局裡面的一種雜誌上面就發表了。

  然後呢,就看到這個題目其實也是蠻有感觸的,因為今天就和這一邊的一個小成員,他是說了一下這個當母親的這些事情,因為這也就是說這個稿費自己基本上都是花在自己身上嘛,確實都是花在自己身上,屬於他的話就是可能會給朋友他們過生日啊,開銷會比較大一些,然後他就說那我還行,因為他基本上都是把這些開銷花在他的孩子上了,其實基本上父母吧,天下的父母都是這樣子的,如果你們有一個特別幽默的那種家庭條件的話,那你基本上所掙來的那一些想要自己當零花錢的那些東西,基本上最後都是投資在自己的孩子身上的。

  包括自己的媽媽其實自己也清楚,包括自己在生病的時候啊,然後他最後一頁的去照顧自己,其實這也是特別容易讓自己很早去跟他說休息一下的這種情況,然後其他的情況可能就是他們拚命的賺錢,拚命的去消耗自己的身體素質,然後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鋪在工作上,可以給我們賺取一定的生活費一定的學習費的時候,所以那個時候就會覺得特別的心疼,雖然說很多時候自己都會覺得他根本就沒有必要這樣子,這塊沒有必要說,因為我們然後這麼去付出,但是如果真的沒有他們這樣子去付出的話,我們可能真的生活就得不到一定的保障了,所以就多少也是希望說他們在像我們張學這一些生活費跟沒有張學林花錢的時候,也可以去適當的休息一下,不要過度勞累了,其實自己的媽媽還是相對來說是那種比較懂得適當的休息的,但是呢,就當一個孩子作為他的孩子,然後它裡面的其中一個生病時,那時候他就忘記了休息。所以自己也就是好好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然後不要讓他過度的擔心,可能他有更多時間去休息一下吧,至少就是在操勞我們的生活之外,就不要再去操勞我們的身體了。



媽媽,你休息一會吧! 標籤: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媽,你辛苦了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 老師,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