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節可怕的課400字作文

一節可怕的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看了這個標題,你肯定會奇怪了:上課就上課唄,怎麼還可怕呢?不聽不知道,一聽嚇一跳。這節課對我來說真的很可怕。

  那天我嗓子不舒服,所以老師破例讓我中午不代讀。第三節就是我最愛的英語課,可是英語老師居然沒來,代讀的重任又一下落在了我和朱嘉歆的身上。沒辦法,我們只好依照老師的命令去做。我和朱嘉歆用盡了最大的聲音,可底下的同學仍然充耳不聞地開始着“調皮行動”。玩玩具的玩玩具,說話的說話,拍桌子的拍桌子……幾乎是無惡不作。班上一個平常不敢輕舉妄動的白化之後的人今天也瘋狂了起來,拿一裝滿垃圾的瓶子扔到教室中,一股惡臭散發了出來。我們不得不用一次就可以將嗓子叫啞的聲音叫了一聲,他們才望了我們一眼,然後又哈哈玩了起來。我氣得差點暈了過去:有這麼沒公德心的人嗎?別人辛辛苦苦在那為你們工作,你們卻在那浪費時間,唉!

  時間是寶貴的,時間是無法挽回的,我們要珍惜時間,不要像我同學一樣浪費光陰哦!

  豐城市劍光三小四年級:吳天宇



一節可怕的課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一節難忘的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