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國慶三天游300字作文

國慶三天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10月1日星期一晴

  今天,我懷着興奮無比的心情和媽媽踏出家門,準備座車回家鄉。我和媽媽來到車站。可是,那車站似乎開了一個大玩笑,哪裡人山人海,遊人如織。我的心情像無情的股票摔了下來。不過我還是坐着舒服的大巴啟程了,終於,路程奔波,我回到了山清水秀的家鄉——化州。不過回村子的車沒有了,只有一檔檔買夜宵的。我和媽媽只得在外面過夜。

  10月2日星期二晴

  今天,4點鐘時我坐着大巴回到了村子。早上的鄉村真美啊!天空灰濛濛的;天氣冷冰冰的;草花上都好像廣染上鮮艷的顏色;荷花、荷葉上好像沾滿了珍珠。一切真美麗啊!我今天環得真開心!

  10月3日星期三晴

  今天,我要回廣州了,我在車子上對爺爺、婆婆說再見,對這裡的一草一木再見,我情不自禁地落下了眼淚,經過媽媽開啟我,我開心了不少。我下定決心說“明年一定會來。”

  廣州市越秀區小北路天秀小學四年級:許舒瓊



國慶三天游 標籤:天游峰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