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愛秋天,它有一種神奇的力量,牢牢地吸引了我。 

  秋,似一潭水。清清的,涼涼的,也有點甜。樹就是水裡的草,動物就是水裡的魚;動物和植物都離不開秋,我們也一樣。”松“樹上結的松果是甜的,“果”樹上的蘋果,橘子是甜的,地上的瓜也是甜的;風吹過來是涼涼的,小河的水也是涼涼的,就連小朋友的臉也是涼涼的,秋是涼的;大大的蘿蔔有股清香的味道,院子里的桂花還有淡淡的余香,門前那條小河水也是清清的,似乎就象一面鏡子,秋天是清香的。 

  秋,又似一陣五彩的風,紅的.黃的.綠的……風刮過楓樹林,楓樹立刻就變成了紅彤彤的,從遠處望去,紅紅的一片比紅高粱還要紅火;黃的風在一片麥子上拂過,綠色的麥苗一轉眼就變成了一棵棵金黃的小麥,望也望不到邊,一棵棵金黃的麥子彎着腰,臉上掛着笑容,不停地點頭;綠的風在柏樹.冬青樹的葉子上塗了一層耀眼的油彩,閃閃發光;秋天是一陣風。 

  秋,又似一個魔法師,它把青青的草穿上了黃色的禮服;給黃色的蘋果戴上了紅色的項鏈;幫小灰兔換上了白色的棉衣;又給小松鼠“變”出了好幾十筐的松果,小松鼠搖着蓬鬆松的大尾巴,高興得東竄西跳。一陣風吹過,樹上的果實忽然變成了鈴鐺“叮叮鐺”真好聽。 

  秋,又像一位老奶奶,它用手撫摸着快掉下的葉子,輕輕地吹着葉子,讓他們掉下去,和落花鋪成又香又軟的毯子,讓小刺蝟當作床,美美地睡上一覺。它用慈祥的語氣叮囑小動物們:“孩子們,秋去冬來,你們可要保護自己的身體哦。”它還把我們小朋友的衣服邊長了。 

  秋,似一潭清清的、涼涼的、甜甜的水,又似一陣五彩的風,還像一位魔術師,更像一位慈祥的老奶奶,而我說,秋天像一位盡職的媽媽,時時刻刻想着我們。  我愛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