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14顆心(一)300字作文

14顆心(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前,有兩個星球,一個星球里住的是男人,另一個星球是女人;他們兩個星球中間隔着一條銀河,所以很難見面。偶爾會有幾次見面。 

  在地球上,有很多人都愛扔垃圾,所以垃圾變成了垃圾怪獸。 

  一天,“哈!哈!哈!”垃圾怪獸研製出一種藥水,它可以變成洪水把一個星球毀滅;他準備毀滅那兩個星球.一位仙女知道了,便分身趕到了14位窮人家,對他們說“垃圾怪獸想毀滅你們星球,我給你們一顆鑽石,只要知道自己的配偶,鑽石就會發光,再找到鑽石,並且練成絕招,便可以打敗垃圾怪獸。”說完便消失了。 

  那些母親有些奇怪,所以就沒告訴女兒,一天,洪水來了,因為星球上沒發生過洪水,所以就告訴了女兒。 

  洪水把他們衝到了各地,傑醒來后,看見一位姑娘,突然鑽石亮了,他們看見了,便一起找鑽石。 

  垃圾怪獸看見了,便叫米粒將軍強寶石。 

  (未完待續......) 

  “



14顆心(一) 標籤:一顆心作文 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