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守護甜心(十一)500字作文

守護甜心(十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守護甜心(十一上) 

  “為什麼呀?”?M彥問亞夢和高夢璐。“不為什麼。”亞夢和高夢璐冷淡的說道。而一旁的唯世向她們兩個發揮出了“天使之笑”,亞夢被看得臉有點紅,而一旁的高夢璐卻毫無反應。“咦?為什麼這招對高夢璐沒用呢?”餌餌見高夢璐沒反應問道。“哦,一。我不是花痴。二。我不喜歡唯世。三。我又喜歡的人了她是孫歡紅。”“啊!”一邊的甜心大叫道。“唉?小鹿,你怎麼在這?真壞不叫我來,555555555…”突然高夢璐背後竄出了個孫歡紅。“乖孫寶寶,我們在說事情呢。”高夢璐摸摸孫歡紅的頭笑着說。“事情?哦~~(*^__^*) 嘻嘻……”孫歡紅臉上露出一絲陰笑。“鹿,我命令你給我加入。”“哦,好吧!”“啊,這也行”餌餌叫道。“哦那我也加入不過讓莉茉也回來。”“+_+好吧。”唯世無奈的答應了。 

  守護甜心(十一下) 

  “亞夢回去當Joerk了,還外加高夢璐也去當Joerk不過是副的。還有櫻似乎就是亞夢班的呀!”一群女生圍在一起在討論這兩件事。“幾斗,好像亞夢櫻的身份要暴露了!”歌唄笑地說。“恩,是呀!”幾斗回答。“怎麼辦呀,我可不想暴露身份。”亞夢急了。“沒事,我來解決。”教室門口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本集完} 

  下集預告:那個女孩會是誰呢?她是怎麼解決的呢?她······ 

  請繼續收看守護甜心十二

守護甜心(十一) 標籤:守護甜心作文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作文 甜心作文 小甜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