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一種愛,刻骨銘心(圖文)(一)1200字作文

有一種愛,刻骨銘心(圖文)(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有一種愛,它不是親情,友情,也不是愛情。它不會讓 人難捨難分,也不會讓人迷失方向,只是會刻骨銘心。

  

  當流星劃過天際

  我默默地許個心愿

  希望你幸福快樂

  是我一生的期待  

  有一個女孩,她平凡得不能再平凡,雙魚座的她有着先天 莫名的快樂和後天多愁善感的性格。在她痛苦歡樂的時候,她 會仰望着遼闊的天空,然後在精美的日記本里寫下她的心情。 她將所有的記憶濃縮在日記本中,將它永久地珍藏。  

  遇見一個人需要一分鐘時間

  喜歡一個人需要一小時時間

  愛上一個人需要一天的時間

  而忘記一個人卻要一生時間 

  女孩叫雙魚,成績不錯,人緣也好。在別人的眼裡她很不 平凡,甚至會得到別人的妒嫉。雙魚擅長寫作,並且寫的一手 好字。也許真的是冥冥中註定,她的一生會這樣不平凡下去。

  

  背影是真的

  人是假的

  沒什麼執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

  淚是假的

  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滿園都是含苞欲放的梔子花,滿園都浸沒在幽幽的, 若有若無的芬芳。這一天,雙魚的日記本中又多了一個 boy---天蠍。他的舉止談笑無時無刻不吸引着雙魚的眼 神,有一顆種子在她的心裡萌發了。 

  透過雨窗我看不清你的身影

  但總有一天你擦肩而過

  擺動自己所有的枝葉

  形成

  一朵盛開的花

  綻放出一串串命運和情緣

  (未完待續) 

有一種愛,刻骨銘心(圖文)(一) 標籤:刻骨銘心作文 刻骨銘心的國恥作文 有一種愛作文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