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的寬容400字作文

老師的寬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晨,一來到學校,就看到同學們匆匆忙忙地交作業,我趕緊從書包里找作業本。糟了!語文作業本忘記帶了!這次老師肯定會批評我的,我擔心極了。當著那麼多同學面,讓老師批評,該多丟人啊!我忐忑不安地熬過兩節課。

  下了第二節課,該做眼保健操了。由於內心恐慌,我沒有心情做。老師走過來,關心地問:“你怎麼了?”我用怯怯的聲音說:“老師……我……忘記帶……語文作業了……”老師溫和地笑了笑,說:“沒關係,只要寫了就是好孩子!”老師的聲音是那麼柔和,而且一點兒責備的意思都沒有。原來老師並非我想象的那樣嚴厲,從老師溫柔的聲音和甜美的微笑中,我看到了老師對我的愛。

  老師的寬容,打開了我的心結,讓我不再那麼懼怕老師;老師的寬容,像一束溫暖的陽光,溫暖着我幼小的心靈;老師的寬容,是一種鞭策和激勵,鼓舞着我不斷地進取;老師的寬容,是對一個學生無私的愛,讓我在愛的海洋里健康地成長……

  石家莊市新華區趙二街小學四年級:孫海琳曼



老師的寬容 標籤: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老師的眼神作文 獻給老師的花作文 獻給老師的花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