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是幸福的,但是,隨着我們不斷地成長,有些童年的記憶變得模糊起來,可是,還是有一些趣事讓我記憶猶新。

  我的媽媽在順達商廈經營了一家商鋪,去年夏天,媽媽帶我去順達商廈玩。

  在那裡,我看到了媽媽賣的衣服,“哇!這麼多!而且都很漂亮!”頓時,我心裡多了一個想法,那就是:幫媽媽買一件衣服。於是,我急忙去問媽媽可不可以,可媽媽卻說:“你太小了,還不能賣衣服,再說了,你也不會賣!”當時,我還有些不服氣。這時,媽媽有事出去了,我想,我終於找到機會了!真巧,從旁邊走來了一個阿姨,阿姨問我:“小朋友這件衣服多少錢?”於是我裝成大人的樣子,清了清嗓子,說:“65元,我們可是實價店哦。”阿姨說:“60怎麼樣?”我想了想猶豫地說:“嗯…行!”接着,阿姨又說:“50最好!”我其實也不知道這件衣服到底多少元,可是,我裝成很煩惱的樣子,說:“50不行,我們會賠的。”可是,我又在想,如果能幫媽媽賣一件衣服,媽媽該多高興啊!這時,這位阿姨正要走,於是,我大喊道:“行了!50就50吧!”阿姨笑呵呵地轉過頭來,把50元給了我。我幫媽媽賣了件衣服。

  這時,媽媽回來了,我蹦蹦跳跳的把錢給了媽媽,媽媽哭笑不得地對我說:“傻孩子,那件衣服是60上的,你給我賠了10塊錢,可是,媽媽並沒有批評我,而是表揚了我,我高興極了,心想:“我就說賠了,呵呵,還真對了!”

  這件事情雖然很小,但是,現在回憶起來,還是挺有趣的。我的童年還有很多的趣事,我想,我應該把童年的趣事印在腦海里,讓它變成美好的回憶。

  四年級:穀雨鷗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