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我心存感激的人700字作文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天我都在不停地重複着兩個字——謝謝。花開花謝,春去秋來。不經意間,我發現自己在慢慢長大,回首逝去的歲月,總有一些人讓我心存感激,而最讓我心存感激的是她——我最親近的人,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一首歌唱出了多少人的心聲。

  小的時候我的身體不好,每月都要去醫院,媽媽因為擔心我究竟有了多少個不眠夜,增了多少根銀絲,添了多少條皺紋。就那麼幾天,她看上去蒼老了許多。媽媽,謝謝您無微不至的關懷使我健康成長。“WY,排名31。”一向成績穩定的我怎麼升入初中后,成績變得如此糟?世間輪流轉,難道我變了?取得如此差成績的我接受不住,回家竟倒在床上大哭。不知何時,天哭黑了,眼哭腫了,淚哭幹了。我弱弱的從床上爬起,卻不知剛才媽媽一直站在床邊守候,眼角也泛着淚光。“走吧,先吃飯去,作業待會兒寫。”“嗯。”我擦乾了眼淚,跟着媽媽一起去餐廳吃飯。“沒考好沒事的下次咱們繼續努力,我閨女又不笨,是不是?別哭了,快吃飯吧,知道你這幾天考試累,做的都是你最愛吃的。”媽媽慈愛的說著。從她的眼神里看出,她失望了,她以為我會成功的。“媽,我,我,對不起您。”淚繼續像斷了線似的流着。“怎麼了又,你沒對不起我啊,你努力了,你認真學了,這就可以了,快吃飯吧,菜都快涼了。”您溫柔的說。“我會繼續努力的!”我心中暗暗說。媽媽,謝謝您,您看似平常的隻言片語給了我很大的鼓勵,讓我在學習撒花姑娘充滿了自信。有着繼續拼搏的力量。現在,在考場中的我仍在奮筆疾書,我不怕,因為有您在,有您陪。花開花謝,春去秋來。不經意間,我發現自己在慢慢長大。回收逝去的歲月,您總會讓我心存感激。媽媽,謝謝您從未離開的守護與陪伴。

  初二:王妍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標籤:讓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心存感激作文 感激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