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讓我心存感激的人700字作文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今的我,不經意間已經是一位中學生了,我才發現,我在慢慢的長大。在以前的歲月里,有一位讓我很感激的人,那就是我的母親。

  媽媽,您每天都在為我操勞。放學后,您總是盯着我寫作業,也在說著同一句話:做題要認真,不能馬虎,也要好好審題。這句話伴隨了我這麼多年,但是我卻一直都沒有厭煩。這句話給了我依賴,沒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拿無論在怎麼浮躁的心,都能踏實下來。

  我完成作業,您也要好好地看一遍,看我的字跡工整不工整,看我做題的認真度高不高。還記得那次嗎?有一道數學題,我會做,但是我算錯了答案,您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檢查,可我就是檢查不出來到底哪錯了,心裡也開始不耐煩起來,您也看出來我的心思了,對我說了句:做事不認真,以後考試的時候,我不在你身邊,那你怎麼辦?!將來怎麼成就大事,連學習的態度都端正不了,你怎麼才能認真學習呢?!這句話,觸碰了我的心,那次,我一夜未眠,心裡一直反覆想着您的這句話。從那以後,我決定做題比以前更認真,漸漸地我的作業質量有很大的進步,每次看到作業本上一個個“優”的時候,我心裡真的很想說:媽媽,如果沒有您的那句話激勵着我,就沒有今天的我,感謝您讓我從一個懵懂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有着上進心的少女。

  您也常常用“激將法”,總是拿我跟別人家的孩子比來比去,有的時候,我也會生氣,心裡暗暗的責怪您:難道我做這麼多,在您的眼裡什麼都不算嗎?難道別人總是比我好得多嗎?再後來,我自己也想明白了,您只是想讓我做得更出色,做得更好,在您的眼裡,我是最棒的。

  每次考試的時候,我都有點緊張,您總是讓我不要緊張,好好答題,也不要想太多。考試的時候,我的心裡也在告訴自己:一定要認真,不能辜負媽媽。

  媽媽,謝謝您!謝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的幫助,如果沒有您的鼓勵,沒有您的那句話。那恐怕我就是一個永遠不求上進的人。

  初一:王涵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標籤:讓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心存感激作文 感激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