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我心存感激的人700字作文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無情的風,無情的浪襲來時,也許,只有悲觀失望,只有憂愁。這時,是老師讓我們看見敢上青天的雄鷹,讓我們看見敢下深海的巨龍,讓我們相信風雨過後依然是晴天。是老師,讓我們失敗之後重新揚起風帆。我感謝我的老師!

  記得那次,我競選班長失敗了,因此,心情十分鬱悶,十分沮喪,這種心情一直持續了好幾個星期,導致好幾次考試的成績都不理想。老師發現了我的異常,便將我叫出教室,來到走廊上,老師輕輕撥開我的頭髮,雙眼充滿愛憫地看着我,然後溫柔地說:“宇華,你最近怎麼了,是不是因為班長落選的是呀?想一想你平時有沒有做什麼讓大家不滿意的事情呢?““嗯,有,比如:隨地吐痰,有時還會打人,我知道這樣不對,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潸然淚下的我,再也說不下去了。老師輕輕地給我擦乾了眼淚,然後告訴我平時的不足,指出要如何改正。老師的話就像一場及時雨澆灌在久旱的禾苗上,滴滴滲入我的心田。”孩子,你知道嗎,要想成功,就必須承受得住失敗。“老師的眼神中摻雜着信任、堅定、支持!那一刻,我感覺到又有一滴眼淚滑過我的臉頰,很溫暖,但同時,信心湧上了我的心頭,我相信,下次我一定能選上班長。

  從此,老師經常叫我出去談話,並不時鼓勵我,讓我恢複信心。

  我發現,老師對每個人都很關注,只是關注的方式不一樣。讓我記憶猶新的是老師那充滿信任、鼓勵的眼神。

  而只要有了那種鼓勵的眼神,我相信,荒漠就能變成綠洲。老師在我最脆弱時給了我莫大的幫助,讓我知道有人在關注我,有人在時時刻刻看着我的行動。我相信,我會成長為雄鷹,成長為巨龍……老師,你是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福建三明泰寧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楊宇華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標籤:讓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心存感激作文 感激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