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讓我心存感激的人800字作文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陣風吹來,有點冷,吹亂了我的髮絲,也吹亂了那心靈深處平靜的湖面。

  湖水蕩漾着,掀起一陣陣的漣漪。黑夜,是無情的,但星光卻照在我的心靈深處那不平靜的湖面,雖然如此,卻沒有給我很大的安慰,畢竟,黑夜是無情的。

  有點想王老師了,他或許不是我最親近的人,但是,他卻是我生命中至關重要的人,也許是我一輩子都不能忘記的人。在我失落的時候,我總會想起王老師,想起老師帶給我的安慰和鼓勵,“如果你不能改變環境,那你就去改變你自己”。這是我們走之前,老師留給我們的最後一句話。這句話,深深地被我藏在心裡。

  在黑夜中,隱隱約約感到那屋檐上有一隻貓,我走近一看,那是一隻住在黑夜中的貓咪---老貓咪了。它那靈銳的目光,直直地射向我,像我做錯了事,王老師看我那樣。

  我的確做錯了事,而且是不可原諒的事。

  畢業考試之前,同學們都忙於題海之中,做完了一張卷子,再拿一張,再做,直到逼得老師不給卷子了,才罷休。

  但這並不能打敗我的私心,我想多做卷子,但老師卻不給。我們只好想出一個逼不得已的辦法---夜襲辦公室,偷卷子。於是,在放學后,等老師走了,我們才悄悄地從老師桌子上拿了兩張卷子才走,並給老師留了張紙條,“老師,您的兩張卷子已經乖乖地跑進了我和老何的口袋,請見諒”。

  這或許是我在六年級的生活中發生的最大的一件事了。但,奇怪的是,老師競沒吵我們兩個,只是把我們倆叫到了辦公室,談了心。其中,讓我深受感觸的是一句話,“活到老,學到死,只要你們想學,可以隨時來找我。”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王老師就像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徹底地改變了自己,老師告訴我,再苦再累也要堅持,只為那些期待的眼神,理所當然,這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句話。

  是王老師,他讓我完全地改變自己,改變了我的態度,改變了我的人生觀念,改變了我的所有。

  誰讓他是我最愛的王老師呢!

  初一:李孟珂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標籤:讓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心存感激作文 感激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