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讓我心存感激的人900字作文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謝謝你陪我走過的。

  ——題記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不過還好,我還有她們,而你,獨自一個開始一段新的求學路,我真的好想你。

  你,就這樣轟轟烈烈漸入我們的世界,八個人,一顆心,你叫鴨子可我喜歡叫你傻子,你傻,傻的天真。無劉海,紅色黑邊的眼鏡框,滿額頭都是青春痘,簡單的你惹人愛。

  好久沒見到你了,大部分都是些網上聯繫,我說:前幾天下雪了,好大好美,你說:只是沒有了你們一起看雪,依然記得去年的我們打着雪仗,我說:聖誕節快到了。你說:只是沒有了你們一起過,那時的我們一起坐在地上包蘋果,我說:世界末日我們一起逃亡,你說:那天我們都在學校,心在一起就足夠了。謝謝你,帶給我溫暖的回憶。

  現在的你在那裡過的是否安好,我知道你過的不快樂,那裡的同學總是多了個心眼,你告訴我,你不喜歡那裡,你想我們……

  回到最初的起點,記憶中你青澀的臉,我們終於又來到那一天,分開是我們最不願想的,最傷心的,那天晚上,蛋糕一般是輕聲時用的,這次我們用蛋糕來裝點我們青澀的年華,校園的那一角有一幫青年笑哈哈的摸着蛋糕,而那笑聲又是那麼的苦澀與逞強……

  轟轟烈烈闖入我世界的你,怎麼可以那麼輕易離開,我不允許也不可以,可這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只想要你在新的環境里能夠開心快樂就好,親愛的你你一直都不會孤獨,因為你還有我們,同過窗的全班同學。

  謝謝你陪我走過的那些歲月。

  ——後記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4)班初三:李晗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標籤:讓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心存感激作文 感激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