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你快樂,我也快樂500字作文

你快樂,我也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黃璜

  你快樂,我也快樂。是的,用好心情去感染大家,大家快樂,我也快樂。 

  我這個人有一個缺點,該大方的時候不大方。那天中午,我蹦跳着從學校一直“跳”到院門口,可把我累壞了,這是有原因的,時間不等人,我回家還要看“綠色空間”呢。想着想着就走到了院子中間,我的思緒正在九霄雲外呢,冷不防被絆了一下:搬的石頭,放這兒幹嗎?定眼一看,原來是個白蘿蔔,多好的蘿蔔,扔這兒真可惜,拿回家燉排骨湯一定不錯。於是,我向後一望,有人,又向前一望,還有人。奇怪,有個老奶奶手拎一袋蘿蔔,正在和旁邊的一個奶奶說說笑笑,這會不會是她的呢?我的眉頭擰成了疙瘩。也許是那位老奶奶選不好的扔下的吧,我撿了還給人家她會很尷尬的,還不如不撿的好,於是我快步往家趕,這下不要緊,我的心怦怦直跳,好像我把奶奶的蘿蔔扔掉的。怎麼辦,怎麼辦?到底撿不撿?我又回頭看看,沒人了,前面,就那兩位老人了。撿吧,反正沒人知道,萬一是掉的,還能得句表揚呢,我轉過身跑向蘿蔔撿起它,又跑向那位奶奶。“奶奶”我說,她們倆猛然一下回頭,反倒把我嚇了一跳,吱吱唔唔地說:“您的蘿蔔掉了”,老人笑了,皺紋似乎也沒有了。“謝謝”聽了這話,我突然回過神,跑了。漸漸地我從那“緊張”的氣憤中醒來,笑了,發自內心地笑了。 

  用好心情去感染人,用行動去幫助別人,也許,你會收穫更多,更多。

 

你快樂,我也快樂 標籤:停電也快樂作文 你快樂嗎作文 祝你快樂作文 我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