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你好嗎,你快樂嗎1000字作文

你好嗎,你快樂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你好嗎,你快樂嗎 

  “姐姐,姐姐” 

  嗯?好熟悉的聲音。 

  “陽陽?” 

  “姐姐我在這,快來呀!” 

  “陽陽!” 

  咦,陽陽怎麼不見了?? 

  “陽陽,陽陽——” 

  ………… 

  “陽陽!”我猛地坐起身,喘着粗氣環顧四周,好熟悉的地方。這兒,這兒不是我的卧室嗎?陽陽,陽陽呢??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是我在做夢么? 

  好奇怪的夢。連陽陽的面容都一清二楚。好久好久沒有夢到陽陽了。好久違的感覺。四年了,陽陽,四年了,你好嗎,你快樂嗎? 

  還記得,四年前那天。你高興的跑來找我,興高采烈的告訴我,說你被老師選中,要去參加聲樂比賽。這對剛剛學習電子琴的你來說,是多麼興奮的事,也是多大的榮譽,畢竟那時你才七歲。 

  第二天,你又來找我。你告訴我,過一會,叔叔就要帶你去參加比賽了。看着你興奮的面龐,我也被你感染,燦爛的笑了。我永遠永遠也不會料到,這竟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整整一天,我都在等,我等你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高興的對我說,你表現的很好。我想去找你,但我忍住了,因為你說過,比賽完后你會第一時間來找我。 

  那一夜,我失眠了。 

  第二天,天氣很晴朗。我的心情卻異常沉重。看着父母臉上那嚴肅的表情,我知道,一定有什麼事情發生。我緊張的坐在沙發上,天氣不是很熱,但我手裡卻攥滿了汗珠。沉默了許久,爸爸終於開口了:“陽陽她……”“陽陽?陽陽他怎麼了?”我站了起來。“你先坐下。聽我說,嗯,陽陽,陽陽她……”聽到那個詞,我全身僵住了。“不,不可能,這不是真的,你們肯定在騙我,這不是真的!”我歇斯底里的吼叫着。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最親愛的妹妹竟這樣離開了我“你先冷靜下來。我們也不願相信,但這就是事實!”“冷靜?你們讓怎麼冷靜得下來!”我癱倒在沙發里,淚水早已布滿了臉頰…… 

  陽陽,你還沒來得及看你身後的世界,你怎麼就可以這樣走了?你好狠心,你怎麼可以捨得丟下我,丟下叔叔阿姨,丟下你的親人朋友,丟下你的老師同學,讓所有愛你的人苦苦的思念你…… 

  陽陽,我一直不相信什麼人死後會變成星星。但你知不知道,在你走後,陽台成了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夜裡,我總是傻傻的望着天空,對着星星喃喃自語,你好嗎,你快樂嗎。我開始試着相信,天邊那顆最明亮的星星,一定就是你…… 

  Ps:無論大家相信與否,我都要說,這是真的。陽陽,思念可以穿越另一個世界,我在想你,你感覺到了嗎?

你好嗎,你快樂嗎 標籤:你快樂嗎作文 你好嗎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祝你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