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祝你快樂500字作文

祝你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祝你快樂,不想我,祝你不走我的路,祝你可以坎坎坷坷的走出來,祝你最後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人,可以和你一起打遊戲,可以了解你遊戲裡面的那一些情緒,可以在一旁陪伴着你一塊打遊戲,也可以理解你的積極或者消極等任何狀態。

  能夠理解你為了打遊戲而忽視女朋友的心情,可以理解遊戲對於你來說的重要性,可以偶爾也無理取鬧一下,讓你體會到對方對於你存在的意義,讓對方也感受到你對他的重要性,讓你感覺自己有存在的意義,祝你以後也終於懂得了如何去愛一個人。

  最真誠,最狠心的,最令我自己心酸的祝福,就是希望你最後真的可以找到一個讓你想要奮不顧身去愛的一個人,我不知道那一個人會不會出現在你的身邊,我不知道像你這樣子的人,究竟會不會有這一種情況的出現,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遇見那一個讓自己想要奮不顧身去保護的人,更希望你可以遇到吧。

  就像我最後說的,真的挺遺憾的,沒能成為你愛的人,沒能看到你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樣子,最後有那麼多分開的理由,隨便找了一個理由就分開了,所以也沒有必要去糾結最後分開的理由,畢竟那只是千萬理由中的一個最不起眼的一個,還有很多理由沒有爆出來呢,所以也沒有必要去糾結究竟是為什麼,為什麼會是那樣子的理由。



祝你快樂 標籤:祝你快樂作文 你快樂嗎作文 祝你生日快樂作文 祝你平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