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快樂,我微笑400字作文

你快樂,我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快樂,我微笑 

  助人為樂,人人有責。 

  ——題記 

  生活中有很多小事,但這些小事積累起來,也就構成了大事。 

  “助人為樂,人人有責”這句話沒有人忘記。只是這些事情太小了,沒有人發現。 

  記得有一次,我在大街上走,發現了路上有一塊很小的石頭,但別看這石頭小,他也有可能危害人們的生命。司機不注意就會絆倒在石頭上,從而導致車…..突然,一個行人,一個普普通通的行人走來,把石頭撿起,沒有人注意到他。 

  扶老奶奶過馬路乃常事,那個街道上沒有老人?也許有沒有也沒人注意到,但出現了一個行人,很普通,他很自然的把老奶奶扶過馬路,很自然。 

  義務勞動嗎?這已是學生的口頭禪,在那裡都可以看到一排排的學生拿着“筷子”,戴着手套。把那些埋汰的垃圾撿起扔進編織袋裡,他們多麼助人為樂! 

  一點一滴,慢慢積累,也許你不會向雷鋒那樣做了很多好事,點你可以從身邊做起。 

  某個地方需要你的幫助,也許你不能像“超人”那樣隨到隨叫,但你可以幫助離你身邊最近的。 

  一些人不那小事當回事,希望世界的好心人可以用你們的行為來證明。 

  舉手之勞,何足掛齒。 

  你快樂,我微笑!



你快樂,我微笑 標籤:你快樂嗎作文 祝你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