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獲得了成功600字作文

我獲得了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中有很多的事情值得我們去發現,可以把它們分門別類,我記憶最深刻的是那件給予我成功卻又讓我感動歡樂的事。

  放暑假了,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游泳班。

  來到游泳館,教練先讓我們活動身體。“好了,現在我們開始下水!”我身邊的小朋友一個個都下水了,我戴上浮漂,也鼓起勇氣下去了。

  哇,水也太涼了,我凍得渾身直打哆嗦,嘴唇也發紫了,可別人都不說什麼,我也只好忍着。先學習憋氣,我深吸一口氣把頭扎進水裡,感覺水立刻向鼻子、耳朵擠壓過來,太難受了,我噌的一下,趕緊抬起頭來,大口地喘着氣。可看看旁邊的學員,我也不能示弱呀,於是接着練起來。

  看我們都學會了憋氣,教練在水中為我們做蛙泳示範,看得我也來了興緻,水也好像不那麼涼了,我認真地聽着生怕漏掉一點知識和一點技巧。

  該我們了,我按照教練的要求,先扒着池邊練習蹬腿。我儘力壓低上身,抬起雙腿,感覺身體平趴在水中,我兩腿就從內向外打圈,用力蹬出,然後收回。腿的動作很快我們都練熟了,手的動作也不難:雙手平伸到頭上,手掌併攏,手心向外畫圈撥水。

  接着是換氣和手腳的配合了。開始,我因為配合不好,根本游不走,偶爾還嗆一下水,隨着練習次數的增加,我不斷地吸取失敗的教訓,經過我的努力,我覺得自己已經游得很不錯了!正所謂:失敗乃成功之母啊!

  有了堅持和努力,才能達到你想要的效果,學游泳讓我更堅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北京市育英學校小學部四年級:許瑩



我獲得了成功 標籤: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 我收穫了成功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獲獎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