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懂得了成功要靠努力300字作文

我懂得了成功要靠努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成功的背後,需要巨大的努力。

  ‘‘我的舞台’’告訴我們,這個道理,你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理想加努力等於成功。

  你看那些演員,在鏡頭前拍一個片段,就是好幾萬,你認為就是那麼簡單嗎?

  不,在幕後,他們付出了多少心血,每一個動作,每一句台詞,都要做上上千遍,說上上萬遍。每次排練,都練到汗流浹背。

  成功要付出心血。

  學習也是一樣,只有努力,比別人付出更多的汗水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只有用心去記,去讀,去看,才能有進步,只有你在睡夢中,也想着‘‘dream!success!’’早上上學時,背着古詩,吃飯是想着課文,每時每刻都在學習才能取得好成績。

  總之成功的背後,需要汗水來澆灌,同學們,為了你們的夢想,努力奮鬥吧!

我懂得了成功要靠努力 標籤:我懂得了作文 我懂得了寬容作文 我懂得了感恩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作文